【OGIRL】前開襟拉鍊腰鬆緊珠珠縫飾外套(咖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OGIRL】前開襟拉鍊腰鬆緊珠珠縫飾外套(咖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OGIRL】前開襟拉鍊腰鬆緊珠珠縫飾外套(咖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OGIRL】前開襟拉鍊腰鬆緊珠珠縫飾外套(咖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【OGIRL】前開襟拉鍊腰鬆緊珠珠縫飾外套(咖)

  • 聚酯50% 棉50%
  • 特殊繡花簍空面料
  • 拉鍊設計好看有型

  •  

    品牌    O'GIRL歐德名店

    顏色    咖

    商品尺寸    M,L,XL

    產地    台灣

    材質    聚酯50% 棉50%












    中國時報【葉書宏╱新北報導】


    師長化身舞者!永和國中9日舉辦「歲末有愛,溫馨送暖」活動,由校長陳玉芬與19名老師粉墨登場演出舞台劇,並邀請80名弱勢學生欣賞,師長們還一起大跳火紅歌曲〈小蘋果〉,學生們也熱情回應「老師們好牛唷」。


    永和國中每年都會舉辦「歲末有愛,溫馨送暖」活動,今年邁入第10年,由師長們設計活動、表演,讓校內清寒、單親或弱勢學生感受學校的溫暖。今年舞台劇以「白雪公主后傳之迷霧森林奇幻探險」為主題,校長陳玉芬與老師們化身成美麗的舞者與學生同樂。


    活動高潮,陳玉芬穿著蘋果裝,與19名老師站在舞台上大跳火紅歌曲〈小蘋果〉,逗得全場80名學生哈哈大笑。陳姓學生還以大陸用語說,「老師們好牛!好牛唷!」看完老師們的表演,一整個下午心情都好開心。


    陳玉芬說,今年特地融入技職教育,學生們在老師們的帶領下闖關,體驗烘焙、美髮與電子的技職教育,在遊戲中學習技職新知。為了演出舞台劇,老師們排演超過2周,每天都留下來練習2個小時,這是獻給學生們最溫暖的禮物。


    陳玉芬表示,希望學生們能感受到「人間處處有溫情」的光明面,培養學生接納自我、肯定自我,並期許他們將來長大成人後,能負起社會責任,進而回饋社會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